不支持Flash

陈坤代言南方盛典 女粉丝疯狂大问单身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49  新浪娱乐
陈坤代言南方盛典女粉丝疯狂大问单身话题(图)

陈坤亮相

陈坤代言南方盛典女粉丝疯狂大问单身话题(图)

陈坤与主办方合影

陈坤代言南方盛典女粉丝疯狂大问单身话题(图)

现场留下手印

陈坤代言南方盛典女粉丝疯狂大问单身话题(图)

陈坤精彩代言

    新浪娱乐讯 每年备受关注的《南方盛典》将于12月21日上演,今年的看点除了众多的奖项设置外,找当红小生陈坤代言在声势方面也是打响了第一炮。11月18日,一身休闲西装打扮的陈坤帅气亮相广州,正式签约为2007南方盛典形象大使,除了挤满媒体外,也吸引不少女粉丝到现场,除了拥挤到前面拍照外,粉丝们也混进媒体采访室,大问陈坤单身问题,问陈坤是否会考虑找个广州女孩,什么时候结束单身等等。

  代言南方盛典 和广州很有缘

  据悉,陈坤为南方盛典的代言活动除了新闻发布,还要拍摄一系列主题宣传片,在南方电视荧屏诠释盛典“代表南方的娱乐态度”的内涵;为助推造势,南方台还将在盛典活动月中重播陈坤的《金粉世家》等精品剧集,让“坤迷”粉丝再度领略偶像风采。而在12月21日的2007南方盛典颁奖礼晚会,陈坤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为获奖新星颁奖。

  谈及此次代言南方盛典,陈坤表示一直和广州很有缘,之前有两部剧《风雨西关》和《新不了情》都在广州拍摄,对于南方文化有种亲切感。作为一个演员,陈坤表示很享受创作角色的过程,希望通过对角色的演绎向观众表达自己的观点,这次代言南方盛典,应该是两条并行的线,希望能和南方盛典一样,表达出自己的理解。

  拍电影很庆幸 扮演的角色都喜欢

  陈坤今年的工作计划将和周迅合作拍摄陈嘉上执导的影片《画皮》,再次和老搭档合作,陈坤表示很高兴周迅能接这部影片。对于拍电影,陈坤表示和电视剧不同,你除了要塑造角色外,还会考虑到发行方的票房等问题。在这点上自己比较庆幸,去年主演的两部影片《云水谣》和《门》虽然都是文艺片,但在票房方面都还不错。

  对于自己影视剧中塑造得这么多角色最钟爱那个?陈坤一直不会给出答案,表示每个角色在塑造时都是全情投入的,很难说喜欢哪个不喜欢哪个,真要区分的话,可能是成功不成功吧,因为早期自己的演技比较青涩,比起现在来,角色塑造方面有一些欠缺吧。

   暂时不发新专辑 唱粤语歌太难

  除了演戏外,声线不错的陈坤目前已经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谈到新专辑的计划,陈坤透露之前声带动过手术,目前恢复得不错,新专辑目前在收歌阶段,一直在找寻第三张专辑想要表达的主题,但目前还没招到,再加上接下来要忙影视,新专辑可能要到明年底才能出来。

  谈到唱歌,现场有女粉丝询问陈坤是否考虑唱广东歌,陈坤表示虽然有在广州拍剧,之前也在香港拍摄《花花刑警》,但一直觉得广东话是一门比较难的语言,只要说得快一些,自己就听不懂。虽然答案没让这位花痴粉丝满意,但并不影响她的好心情,“我可以教你啊”当着众人的面脱口而出。

  没想过结束单身 不会为称号改变人生

  前不久的11月11日在娱乐圈也曾掀起单身男星话题,并出现明星“单身汉榜”的评选,陈坤便上榜获评最真情的光棍汉。对于这样的评选以及什么时候结束单身,陈坤表示这样的评选只是娱悦大家而已,不必太在意,而自己的人生目标也不会有余一些这样那样的称号而改变。

  单身话题的挑起让现场女性粉丝异常兴奋,除了追问“你是很多女孩都想嫁的男明星”、“你觉得广州女孩怎么样”、“会不会考虑找广州女孩”等问题引起现场骚动。

  2007南方盛典相关新闻:

  新增“年度电视剧出品公司奖”

  据南方电视台介绍,今年《南方盛典》除继续颁出“影视奖”和“创意传播奖”两大传统奖项外,将新增“年度电视剧出品公司奖”。该奖以AGB尼尔森与央视索福瑞两大权威公司的收视数据为考核标准,对今年度在TVS1南方经济、TVS2南方卫视、TVS4南方影视等频道播出后收视排在前茅的电视剧出品公司颁发重奖,以促进更多精品产生。这个斥资百万设立、完全由遥控器话事的重奖,是南方台加大电视剧投入力度,发展内容产业的新举措之一。在南方台最新出炉的年度新剧收视排行榜上,《51号兵站》、《武十郎》、《济公新传》、《红幡》、《红粉》、《密电风云》等剧以高分入围,都有望摘得奖项。记者采访了几家有剧入选的影视公司,对于有望拿到的奖金,对方负责人坦言“很紧张”,但公司并不在意奖金高低,而更看中自己生产的电视剧的播出排名,认为这在业界是一种不能替代的荣誉。

  入围今年“影视奖”的众多影视明星,包括来自两岸三地的胡可、张默、王学兵、杨千嬅、吴奇隆、张卫健等当红明星艺员以及王晶、张国立等重量级导演,他们将角逐“年度最佳男(女)主角”、“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最受欢迎港台男(女)艺人”以及“年度最佳导演”等主要奖项。

  郭敬明徐静蕾领衔“创意传播奖”

  自2006年引发中国创意传播风潮的领军人物胡戈、易中天分别获得“年度网络创意风云人物奖”和“年度学术传播贡献奖”后,“创意传播奖”便一炮而红。

  2007年,为了使新一届“创意传播奖”的评选更具权威性和代表性,主办方特别设立了一个由业界精英和传播专家组成的提名委员会,包括国内著名影评家、广州市社科院副研究员周黎明,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范以锦,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胡正荣、中央电视台《大国崛起》制片人任学安以及《新周刊》执行主编封新城、新浪副总编侯小强等。候选名单将在南方台官方网站和新浪网发布,再由广大网民公开票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