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歌走进《所谓婚姻》 与“大腕”合作有点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51  新浪娱乐
许歌走进《所谓婚姻》与“大腕”合作有点难

许歌

  新浪娱乐讯 曾在《再婚劫》中有出色表演,一人分饰两角的青年演员许歌,清新靓丽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片约不断,近期正在赶拍都市情感剧《所谓婚姻》,这部电视剧云

  集了佟大为(blog)王艳等一批优秀的演员。

  许歌以温婉而清秀,邻家女孩的形象出现在剧中,刚刚拍完四场戏,对手竟然是一个1岁多的宝宝,每天跟这个搭挡演戏,用许歌的话讲就是,“这位可是剧组中最大的腕”,“宝宝刚刚学会走路,跟他说的话,他根本听不懂,因此,一切都得配合宝宝来演,只要他一哭,所有的工作人员就都要停下来,哄他,等他不哭不闹了,再接着拍,所以,这个大腕,剧组可得罪不得。”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许歌说,自己已经总结出了和这位“大腕”搭戏的杀手锏,就是每场戏手里都攥着好吃的东西,如果宝宝一哭闹,就给他好吃的,立刻就见效了。

  作为年轻的演员,许歌凭借自己的机敏、勤奋来为自己争取着更多的机会,让我们试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