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兄弟全明星阵容开拍年度大戏《望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01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全明星阵容开拍年度大戏《望族》(图)

《望族》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透露,内地娱乐界领军者—华谊兄弟,将倾力打造一部全明星大戏《望族》。

  该剧将斥巨资拍摄,堪称内地电视剧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大投资”。更值得一提得是该剧的制片人,国内电视剧市场声名显赫的周冰冰女士。她的加盟,更是该剧将获得成功的有力保证。

  《望族》通过商战和情战、国家命运和个人命运、财团利益和民族存亡等一系列的纠葛交锋,真实地解密了那个动荡年代,长三角地区各大商帮的诞生壮大、精神传承、血脉延续、以及近现代中国民族资本家做出的巨大贡献。该作品将在长三角经济日益腾飞的今天,成为民族商业精神的一份珍贵库存和蓬勃动力,对中国经济现代化进程继续做出卓著贡献。

  《望族》既有冷酷的商场角斗《望族》的主题是反映中国民族资本家的崛起、发展、鼎盛和衰落的过程。又有动人的情愫缠绵;既有惊险的黑帮火并,还有恢宏的抗日场景;既有刻骨铭心的家恨,又有慷慨悲歌的国仇。立体的人物塑造、多线索的故事进程、严肃深邃的商业命题和人性命题讨究。

  纵观近两年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发展水平,始终是与中国经济发展状况相匹配的。因此,类型近似的清末民初家族商战题材的《大宅门》《乔家大院》等戏,还有一些大制作的古装戏,使大陆电视剧在海外市场形成了良好的声誉。《望族》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立项,发行区域将含盖大陆及香港,台湾等地。

  《望族》主要演员,制作团队更是难得一见的星光璀璨,国内顶级导演将率领超强的制作团队加盟,亚洲当红偶像群集,华谊兄弟旗下明星将重棒出击。

  周冰冰女士在电视剧市场打拼多年,丰富的制作经验将成为该剧取得成功最有力的保障。她曾经成功操作了《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市场运作,2005年参与策划了在全国热播的30集电视剧《徽娘宛心》,2007年拍摄了目前正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远东第一监狱》,任总策划、总制片人。2007年12月即将拍摄35集电视剧《望族》,任总策划、总制片人

  曲折的剧情,全明星阵容,高投资大制作,周冰冰女士的倾力加盟,使华谊兄弟这部年度大戏的期待指数不断上升。毫无疑问《望族》将成为明年电视剧市场最值得期待的宏篇巨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望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