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江湖》28日开机 于正工作室倾情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50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28日开机于正工作室倾情打造(图)

于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凤舞天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三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blog)工作室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blog)即将于本月28日开机。《玫瑰江湖》全剧由于正担任编剧和总监制,这也是于正工作室成立后推出的首部作品。

  身为中国最年轻有为的编剧之一的于正,出身于上海戏剧学院,不到20岁就签约香港TVB担任编剧,不久即师从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是国内唯一一个跟香港三大导演李惠民、赖水清、梁凯程全部合作过的编剧。

  近年来于正先后创作了《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每一部戏都堪称经典。于正表示无论是宫廷的《大清后宫》、武侠的《楚留香传奇》,还是苦情的《最后的格格》,悬疑的《胭脂雪》,玄幻的《玫瑰江湖》,自己一直在尝试新的变化。虽然不断有制作方向他邀约剧本,但是于正始终坚持一年两部的产量,以此保证作品的质量,全力以赴,绝对不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