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辽宁热播 王学兵演海归早有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53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辽宁热播王学兵演海归早有先例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一直是影视剧中演绎不尽的传奇之地。这边由张爱玲小说改编、王学兵(blog)陈数(blog)黄觉(blog)主演的电视剧《倾城之恋》(blog)正在横店热拍中,另一部由王学兵、寇世勋朱茵(听歌)出演的旧上海传奇、38集电视连续剧《暴雨梨花》又开始在辽宁影视频道火热播出。引人观注的是,演员王学兵在这两部戏中颠覆了以往给人憨厚朴实的形象,出演了两位性格与身份不同,但都风度翩翩,整日有红酒、戏剧、鲜花相伴的上流社会人士。

  早年因为《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完美》等电视剧的热播,人们对王学兵的认识还局限在擅长演“警察戏”、“偶像剧”当中,而这两年,王学兵正通过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来打破观众以往观众对他的看法。特别是今年拍摄了《大长垣》这种人物传记类的作品,更在电影《生命呼叫转移》中有着精彩表现,用演技和实力让观众看到不同以往的自己。

  据了解,王学兵在《倾城之恋》中饰演单纯的公子哥唐一元,是一个新青年,出国读过书,有点洋范儿,不太懂得如何与传统家庭处理关系。而在《暴雨梨花》中,王学兵则饰演

国民党的高层情报人员雷波,表面是洒脱的大学教授,风度翩翩,跳舞、品红酒、看戏剧、参加上流社会的应酬,其实内心受着“无间道”式的煎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