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蒋雯丽情侣装亮相《男人世界》感悟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58  新浪娱乐
张国立蒋雯丽情侣装亮相《男人世界》感悟金婚

两人在现场

张国立蒋雯丽情侣装亮相《男人世界》感悟金婚

蒋雯丽畅聊花絮

张国立蒋雯丽情侣装亮相《男人世界》感悟金婚

张国立表情严肃

张国立蒋雯丽情侣装亮相《男人世界》感悟金婚

两人搭档默契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并受到众多80后关注的50集电视剧《金婚》正在热播当中,天津卫视《男人世界》栏目邀请该剧两位主演做客,再一次走进金婚,畅谈各自的切身体验,与您共享他们剧中丰富的“金婚”经历。

  两人装束相同,都是上身穿灰色休闲装,下身穿牛仔裤,难怪一出场就有观众说:“他俩穿的是情侣装,真是台上台下都有默契。”说起张国立和蒋雯丽,他们都与天津有着很深的渊源,所以两人此次是带着回乡的感情来到天津的。

  当主持人那威向张国立蒋雯丽告知收看《金婚》的很多观众都是80后的年轻人,张蒋二人表示非常不可思议。蒋雯丽在戏中爱漂亮,戏外也不例外,听到那威夸自己年轻美丽,笑得合不拢嘴,与戏中文丽的表情一模一样,忍不住也夸奖起张国立:“他是优秀男人里最优秀的。”

  电视剧《金婚》是张国立与蒋雯丽的第二次合作,剧中二人饰演一对夫妻,从20多岁一直演到70多岁,如此大的年龄跨度对两人的演技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在片场,两位主演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换妆,最忙的一次一天换了七套妆,上午拍青年的,下午拍老年的,晚上又拍中年的,因为场景问题,只能串着来。

  张国立和蒋雯丽都表示出演这部剧好像把自己的前半生又回顾了一遍,把自己的中老年生活提前过了。节目现场播放了电视剧《金婚》的结尾:“在冬雪中,文丽和佟志重回曾经走过的树林”这一片段后,张国立和蒋雯丽感触颇深,他们不约而同地谈及起了自己的父母亲。张国立说,父亲得了老年痴呆症,在家里一步也不离开母亲,每次去看他,顺便想让母亲回家休息一下,但只要母亲一离开,父亲就牵住她的手,母亲去哪他去哪。当时心里真不是滋味。蒋雯丽也是身有感触,父亲在新疆十五年,我妈妈一直在家里照顾我。十五年中,两个人一年只能见一面,放在现在两人早就离婚了。我觉得他们的这种浪漫,是我们这辈人体验不到的。

  蒋雯丽还透露说,其实《金婚》有很多戏份都是根据导演郑晓龙的生活经历编写的,所以显得很真实。当谈到婚外情话题时,张国立说,只要夫妻双方彼此互相信任,坦诚相见,实话实说,就不会出现感情危机。

  节目中还将为您展现电视剧《金婚》中的精彩片段,关注天津卫视11月20日晚21:20《男人世界》,更多惊喜等着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