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青表演突出 《双面胶》中让人牙根痒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9:44  新浪娱乐
海青表演突出《双面胶》中让人牙根痒痒(图)

《双面胶》剧照

海青表演突出《双面胶》中让人牙根痒痒(图)

《双面胶》剧照

  新浪娱乐讯 对比《玉观音》《家事如天》,海青在《双面胶》中的表演尤为突出。她将剧中一个典型的上海“做女”演绎的活灵活现、入木三分。

  她所扮演的胡丽娟作为一个现代的上海女性, 具备一切上海女生共有的地域特色:从小被父母宠爱,不会做太多家务活,虽然在精明的上海家庭长大, 很是现实,但又不像她妈那种病态地拜金;嘴巴不饶人,牙尖嘴利但心地不算坏;工作中精明干练,回到家娇滴滴地发嗲,如果不满意就假装闹个小脾气,对着自己的丈夫,那小嘴巴可以翘得比金茂大厦还要高;懂得怎么驾驭自己的丈夫,出去也给足了丈夫面子;生活中讲究情调,要求浪漫也懂得享受,容易接受新事物。但是也因为生活过于独立,有着以自己为中心,我行我素等自私自利的小毛病,事不关已的时候往往采取高高挂起的态度,不懂也不屑于懂 人情世故。

  就是这样一个胡丽娟,她的“可恶”之处和“可爱” 就有如“鬼附身”一样,在海青身上那么自然的显露出来,让人又爱又恨。就好像电视台审片人员的评论:看她那个子,气得吧,举起巴掌又不忍心下手, 就只好自己牙根痒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