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士兵突击》改编成小品 “许三多”有望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士兵突击》改编成小品“许三多”有望上春晚
《士兵突击》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 军旅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创造了收视奇迹,“许三多”牵挂着万千电视观众的心。而昨天(19日)记者了解到,连央视春晚都看好这个今年最大看点,想把《士兵突击》的故事改编成小品搬上春晚。

  “许三多”最早待的连队是草原上的“红三连五班”,里面有朴实的马班长、想当托尔斯泰的李梦,有会打毛线的薛林以及油嘴滑舌的老魏,里面的很多情节和段子都让观众捧腹不已。在前不久的全国消防日“119晚会”上,剧组成员把“红三连五班”的故事改编成了小品上台表演,获得了好评。据《士兵突击》制片人张谦透露,一直关注当年热点现象的央视春晚也有把《士兵突击》的故事改编成春晚小品的打算。

  此外,《士兵突击》拍续集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张谦说:“要看编剧的进度,最早也得明年了。续集会沿用原班人马,延续之前的套路,应该还是不会有女人的戏份。主要就是‘许三多’、‘成才’、‘袁朗’他们在特种大队老A里的故事。但还会顾及到很多人新的生活状态,像退伍之后的‘史今’、‘伍六一’,他们在军营之外还开创了自己一片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