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银川热拍 安以轩田亮吻戏吃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牛郎织女》银川热拍安以轩田亮吻戏吃沙(图)
《牛郎织女》剧照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凭《斗鱼》《仙剑奇侠传》迅速走红的台湾演员安以轩(听歌,blog)日前正在银川与田亮一起赶拍《牛郎织女》(blog)一剧,本来应该是唯美的爱情故事,却因每天跟沙尘暴搏斗,使得她与首次触电的“跳水王子”田亮拍吻戏时满嘴是沙,毫无浪漫可言。

  沙尘中拍吻戏满嘴是沙

  银川多数地方是荒漠一望无际,虽然看起来美不胜收,但上厕所就成了苦差事,安以轩说:“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随便找地方上,拿纸板或雨伞遮蔽。但我在外面实在没办法就地解决,只好一直硬忍,回到酒店再解决。”安以轩向记者诉苦,在沙尘暴中拍戏,头发、鼻孔中全都是沙,每天收工后洗澡至少都要花上一个小时,非常痛苦。而跟“跳水王子”田亮浪漫的吻戏也变成了一种痛苦,因为两人满嘴都是沙尘。

  沙尘暴除了满天飞沙外,风势也强劲,使得体重只有43公斤的安以轩数度被吹跑,她笑说:“比刮台风(听歌)还要可怕,有好几次导演都考虑要把我绑在树上。”

  拍动物戏苦不堪言

  据悉,剧组这几天也因沙尘暴实在太强大,因而不得已停拍了几天,但是银川超级荒凉,演员停拍也没事干,只能跟剧中的动物演员玩耍。安以轩说:“以前常听人家说拍戏时最累是拍动物,这次终于领教到。《牛郎织女》一剧中除了牛郎养的3只牛,还找来了5只鸡、2只鸭、2头猪、1条狗,甚至还有喜鹊,每天开拍现场简直乱得一塌糊涂,大家都忙着照顾动物。工作人员也经常在荒漠中奔跑捉狗,演员们边看边笑,乐不可支,这也成了拍戏期间最大的娱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