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王子》上海开机 “好男”参演将尊重原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2:05  新京报

  

《网球王子》上海开机“好男”参演将尊重原著
由两届“好男儿”们主演的电视剧版《网球王子》与原著漫画中的角色非常相似。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日前,由2006、2007两届“好男儿”们主演,改编自日本漫画《网球王子》的电视连续剧终于在上海开机。此前网友们已经无数次为“好男儿”和漫画中的角色排出各式阵容,而最终的安排既有众望所归的设定,也有出人意料的配对。

  在剧组正式对外公布的名单中,由张殿非出演擅打“蛇球”,人称“蝮蛇”的海堂薰,一头卷发的张超将扮演漫画里理着“和尚头”的老实人大石秀一郎,这两个角色的安排最令人意外。此外毛方圆出演菊丸英二一角;理了童花头的向鼎却没有成为青学网球队员,只得出演主人公越前龙马身边的一个小跟班。

  除了两届好男儿的出演外,电视连续剧《网球王子》更有众多影视明星加盟出演,姜鸿波将出演剧中青学学院网球队教练林绮,曾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小王子的青年演员秦俊杰,更将出演《网球王子》主人公越前龙马,这是一个万千网球迷喜爱的角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