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海棠》央视开播 田雨希望尽快脱离“汤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2:10  新闻晨报

  前天,30集电视连续剧《秋海棠》在央视8套黄金档开播,制片方为此举行了上海新闻发布会。导演何群,演员辛柏青黄奕(听歌,blog)、王学圻等悉数亮相。同时现身发布会的剧中配角田雨,因其“汤唯前男友”的身份而成为关注焦点。

  《秋海棠》制片人介绍,去年夏天,该剧挑选演员时,是汤唯陪着田雨一起去的。田雨证实了此事,但表示如今两人“缘分尽了”,目前只是普通朋友。

  田雨表示自己尚未看过《色,戒》,但相信汤唯会是个好演员,因为“所有人都会抓住机遇,为自己而奋斗”。对于最近有关他和汤唯关系的诸多消息,田雨主动做出澄清:“那些消息说我为了汤唯离婚,还说我不支持她演《色,戒》。但我根本没结婚,怎么离婚?而且作为朋友,我对她演喜欢的角色是支持的。男女朋友分分合合原本很正常,分手伤心那也是肯定的。但这都是一年前的事情了。现在汤唯因为李安红了,大家肯定关心她的话题。这我能理解,只是希望大家尽快把这事忘掉。”话题始终围绕“汤唯”,当问到当初因为什么分手时,田雨低下头,一句话都不说。

  《秋海棠》原是上世纪20年代“鸳鸯蝴蝶派”的经典爱情小说,此次的电视剧对原著内容做了较大调整,将受到恶势力残害后,屈辱、自卑并最终被命运抛弃的秋海棠形象进行重塑,刻画了“台上名旦台下硬汉”的秋海棠形象。彭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