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拼命演好开漳圣王 郑佩佩范秀明亲自提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2:10  东南快报
严宽拼命演好开漳圣王郑佩佩范秀明亲自提携
严宽

  曾执导《戏说乾隆》、83版《射雕英雄传》等电视剧的著名导演范秀明,目前在浙江横店拍摄与我省漳州有着密切联系的电视剧《开漳圣王》。该剧男主角陈元光由当红小生严宽(blog)出演。

  记者前往探班时,剧组正在拍摄严宽与李立(blog)的对打戏,而有40年打戏生涯的郑佩佩(blog)现场教严宽演好武戏的诀窍。戏内郑佩佩与严宽是祖孙关系,而戏外两人又因为都是上海人,在片场更可以经常看到两人用上海话交流拍武戏经验。

  严宽之前在

福建云霄拍戏时因为每天要坐2个小时的颠簸车程,导致腰部错位,每天只能带着腰护拍戏。昨日记者探班时,严宽还意外受伤,被拍戏用的刀伤到,出血不止。他毫不介意地说:“拍打戏难免要受伤,还好我保护措施做得好,都只是些皮外伤。”

  陈元光简介:唐垂拱二年(686年),陈元光开漳立州。他厉行法治、重视垦荒、兴修水利,对开发漳州做出了卓越贡献。千百年来,闽南和台湾以及海内外漳籍同胞缅怀陈元光的丰功伟绩,尊称他为“开漳圣王”。记者 金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