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博客开炮:出演《大人物》是自己的噩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5:26  沈阳晚报

  刚刚在央视8套落幕的的古龙大戏《大人物》(blog)的主演之一严宽(blog)前日在博客上发表意见,直指《大人物》是自己的噩梦:“事实上我很不愿意承认那是我的作品……如果大家坚持要看,那就把它当笑话!”对于严宽的指责,《大人物》片方宣传总监李少平反驳道:“现在哪部影视作品不会改编?改编不是问题,只要改得好就行了。”同时他还指出,“拿完片酬就开始说三道四,我只能说他的艺德有问题。”

  严宽表示,《大人物》的剧本不忠于原著是自己不满的原因:“我很期待秦歌这个角色,但剧本跟原著相差甚大。”他透露,因为不认同剧本,他还试过与对手李心洁(听歌,blog)现场编戏。

  李少平称,《大人物》在横店拍摄时,某些演员表现懒散,矛头直指严宽,“因为制作庞大,我们下设30多个工场,要靠贴通告去提醒演员,但偏偏有些演员就是大牌,从来不看通告,工作人员三番五次去请才姗姗来迟,对戏又满腹牢骚。谢霆锋(听歌)就敬业多了,从不迟到,危险戏也亲身上阵。”(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