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要拍电视剧 华谊兄弟已买下改编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色,戒》要拍电视了!日前记者获悉,影视大鳄华谊兄弟已买下《色,戒》的电视剧改编权,将趁热打铁斥资拍摄电视剧《色,戒》。一知情人士称确有其事,他们刚开会讨论此事,目前暂定拍摄30集。对于导演、演员等进一步的具体细节,该人士说不方便透露。

  随着票房节节攀升,电影《色,戒》一时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现在趁势打造电视剧可以说是已占得先机。电影《色,戒》因为过重的情欲戏内地上映时遭遇删减尴尬,而电视剧终究不同于电影,电视剧版有30集的长度,无论是张爱玲的原著还是李安的电影都不可能支撑如此长度。电视剧编剧会充分发挥想像力,在其中增加很多情节。 (徐云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