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燕燕首次合作 《光荣岁月》强强联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08  新浪娱乐
高希希燕燕首次合作《光荣岁月》强强联手(图)

《光荣岁月》剧照

高希希燕燕首次合作《光荣岁月》强强联手(图)

导演高希希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知名导演高希希携手东家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公司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再次重锤出击,打造革命军旅题材电视剧《光荣岁月》。该剧改编自燕燕的自传小说《去日留痕》,这也是继《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之后,燕燕的作品再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

  燕燕表示,《光荣岁月》的原著《去日留痕》是她根据父亲和母亲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其中浓缩了她对父母人生精华的提炼,并融入了对这一代从战争中九死一生的一代人坎坷经历的深刻思考。作品中的女主人公“柏香茗”(朱媛媛饰演)正是以她的母亲为原型,发生在她身上的那些堪称传奇的故事都是真实的。

  高希希导演刚看完了原著开篇就被故事深深地吸引了,与东家小马奔腾公司更是有了前次的成功合作,默契十足,一拍即合。据悉,高导为该剧投入了巨大的精力,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精益求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更是表现出了对此剧的充足信心,称该剧是他超越自己的作品,足见其最该剧寄予了厚望。

  该片的总制片人张申燕女士透露,该剧是一部从战争中赴汤蹈火走过来的一代人用生命谱写的奋斗史,更以悲悯的眼光,抱着对人性审视的态度,用坦诚冷峻的叙述语调,讲述了一对革命伴侣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婚姻悲剧。这部作品近期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相信大家在看到这部作品之后,会看到一个光荣时代的缩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