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康红雷有望拍麦家《风声》 华谊将买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赵斌) 备受关注的本土作家麦家(blog)的新作《风声》有望花落华谊兄弟,昨日记者从天音老总陈永宁处获悉,华谊兄弟已经与麦家基本达成协议,一次性买下《风声》的电视剧和电影改编权。值得一提的是,华谊兄弟此番决定大手笔包装《风声》,电视剧版的导演初步锁定《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blog)导演康红雷,电影版则安排冯小刚执导,两人均为华谊兄弟旗下的签约导演,所以版权一旦谈定,基本便可以落实。

  据央视市场调查透露,本土作家麦家的作品《暗算》,是去年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此番《风声》一出,便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出版社甚至放话低于100万不考虑影视改编权转让。昨日,陈永宁表示,华谊兄弟此番付给麦家的版权费绝对超值,具体多少他没有透露,只说肯定值100万。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此番华谊兄弟开出的价格是130万元,另外的两个附加条件就是由康红雷、冯小刚执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