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宅之谜》今晚开播 下岗工人疯狂寻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29  新浪娱乐
《暗宅之谜》今晚开播下岗工人疯狂寻宝(图)

《暗宅之谜》剧照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 今晚,根据著名作家刘连枢小说《半个月亮掉下来》改编的22集连续剧《暗宅之谜》将在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开播。该剧以民间传说“九缸十八窖”为线索展开。讲述了北京一个下岗工人意外得知自己家院子里埋藏着金银财宝,从而疯狂寻宝的故事。导演李小平说,观众在《贫嘴张大民》中找到了自己,《疯狂的石头》(blog)让很多人开始做“寻宝”梦。《暗宅之谜》将二者结合,让“张大民”式的小人物疯狂了一把。

  该剧剧情是这样的:在北京一座面临拆迁的

四合院里,做了一辈子发财梦的住户王一斗突然发现了一口藏在自家房子里的古井,传说井中很可能埋藏着八国联军攻打北京时慈禧太后留下的八大马车财宝。财宝是诱人的,但王财迷挖宝的道路却是曲折的:拆迁部门逼着王家搬迁;文物部门三番五次地上门调查;神秘人物频频在暗中破坏;老邻居神色诡谲、意味深长地劝诫他;更要命的是儿子、儿媳家庭生活危机四起……围绕挖宝、护宝、争宝,一系列怪事在四合院发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