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兵法》成开春大戏 金正勋陈紫函亮相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4:42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成开春大戏金正勋陈紫函亮相推广

陈紫函、金正勋

《恋爱兵法》成开春大戏金正勋陈紫函亮相推广

何炅小心挽扶陈紫函

《恋爱兵法》成开春大戏金正勋陈紫函亮相推广

互动环节

《恋爱兵法》成开春大戏金正勋陈紫函亮相推广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湖南卫视举办的广告招商会上,做为重点环节推介了《恋爱兵法》这一部开春大戏。从韩国特意赶来的金正勋因为几天通宵赶工变成了“熊猫眼”不得不顶着一副大墨镜登台,而在剧中饰演大明星“欧阳(blog)明明”的陈紫函(blog),也特意从上海《蓝色档案》剧组赶回,由于之前的拍摄意外,摔伤腿的陈紫函是一瘸一拐上台,心细的何炅(听歌,blog)一路小心挽扶。

  当天招商会现场湖南卫视特意播放了一段《恋爱兵法》宣传片,回忆拍摄时的开心事时,陈紫函觉得在一个剧组里能有普通话、韩语、英语、闽南语四地的语言是一件很热闹的事,而金正勋也直言能跟吴孟达(blog)、陈紫函、袁文康(blog)徐若暄这么多演员合作是一件很难得、也难忘的事。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他们的互动活动,分成两组来完成“心有灵犀”的游戏,不会中文的金正勋只能通过肢体语言来传达词语的意思,但最后一个题目是“水上芭蕾”可是难倒了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引来台下一片笑声。

  拍摄周期长达四个月的《恋爱兵法》可谓是制作精良,刚刚拍完不到一月已被湖南卫视购买了独播权,将于明年开春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