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千星辉贺台庆 百岁家长与众艺员拍全家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36  今晚报
万千星辉贺台庆百岁家长与众艺员拍全家福(图)

百岁家长与众艺员拍全家福

  本报香港电 (记者丁晓晨)昨晚,香港无线台40周年压轴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在香港举行,晚会“十全十美”司仪由汪明荃(听歌)郑裕玲曾志伟(听歌)陈百祥丘凯敏崔健(听歌)邦、叶翠翠、陈敏芝、黄贻兴、邓健泓(听歌)担任。百岁的“大家长”邵逸夫也出席晚会,并带领众艺员拍下香港无线40周岁留念。

  在《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上,众多小生、花旦全体出动,各施其能,一起恭祝TVB生日快乐,“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各奖项得主、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等展开了一场大联欢。现场还频频抽出大奖派发给现场的艺员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让场面既轻松又热闹,好像过年一样。刘家昌(听歌)庾澄庆(听歌,blog)也专门以歌声祝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