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收视爬升 盗版猖獗下载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46  沈阳日报

  几天前,因有媒体爆出收视率偏低,《五星大饭店(blog)》遭遇开播以来最为严重的口水战。一时间,所有关注该剧的媒体和评论人蜂拥而上。对此,制片方给出的理由是:盗版猖獗影响收视。

  《五星大饭店》央视还未播到一半,很多视频网站已经把它全套放到网上。这样,许多心急的观众已把全剧都看完了。据制片方介绍,仅在北京市场就能看到五种不同形式的《五星大饭店》盗版盘。对此,制片方表示非常无奈,这些盗版盗播确实严重侵害了这部海岩(blog)新剧的权益,并影响到央视的收视率。

  而央视表示,该剧播出才一半不到,收视率的点数每天都在改变,所以最后的收视率调查要下周才能统计出来。

  对此盗版事件,发行方表示:网站应该自律并承担相应责任,法律也应震慑非法盗播。如不及时刹住这股盗播歪风,不仅是《五星大饭店》被盗版,而是对整个行业的严重威胁。只有让侵权盗版者受到法律制裁,才能遏制互联网未经授权的盗播现象。 蓝恩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