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引领八十亿广告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00  新浪娱乐
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引领八十亿广告创新高

招标会现场

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引领八十亿广告创新高

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火热进行的央视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由李幼斌领衔的《闯关东》剧组主创演员亲临现场,由此掀起了央视08广告竞标的高潮,为央视今年广告总额突破80亿大关起到关键作用。

  经过了多方面的考虑论证,本年度央视首推电视剧巨作《闯关东》作为其开年及年度大戏。本剧制作完成以后,在业内引起了前所未有的轰动效应,央视如此大力推介此剧,有其文化,政治及经济上的重要原因。

  作为中华民族历史上有着三百多年的时间跨度的大移民事件,闯关东是一部隐藏在民间的“鸿篇巨制”,其中所蕴涵的悲欢离合的情感命运与五彩纷呈的文化交流天然具有一种震铄古今的文化力量,但迄今为止,在所有的书籍、影像资料里,我们找不到一部权威的系统的论述、论证甚至介绍闯关东的著作,因此,这部耗资四千万倾力打造的这部《闯关东》,在中国文化史上具有着填补空白的意义。

  在“闯关东”这一历史事件中,从明朝末年至改革开放前戏,前后有将近三千万人投入了这场旷世罕见的移民大潮,这三千万人所创造的生命奇迹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生存史和发展史的缩影,闯关东人所书写的“闯关东精神”,就是我们今天所提倡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历史源头。换句话说,我们今天所提倡的精神是闯关东赋予我们新的时代内涵。

  央视招标会进行到下午2点左右,进入了高潮阶段的一套黄金时段广告竞投,央视请来今年被定位年度大戏的《闯关东》剧组主创演员,由剧中饰演主人公朱开山的一线巨星李幼斌带领剧中一家人来到竞标现场,通过《亮剑》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李幼斌不光在平常百姓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就算在大企业,“大老板”云集的央视竞标现场也当即引起现场一阵骚动,大家争相目睹“李团长”的风采,也憋足了劲要在这一版块的广告投入上“亮亮剑”。

  随着主持人的“一锤定音”,最终这一版块的成交额定格在138000000元上,一亿三千万的央视广告史上最高的“黄金标王”就此产生,在《闯关东》的推动下,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达到80.2861亿元,达到史上最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