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金簸箕” 引爆“黄金标王”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06  新浪娱乐
《闯关东》“金簸箕”引爆“黄金标王”大战

李幼斌颁奖

《闯关东》“金簸箕”引爆“黄金标王”大战

李幼斌、王小丫

《闯关东》“金簸箕”引爆“黄金标王”大战

全体演员

《闯关东》“金簸箕”引爆“黄金标王”大战

萨日娜、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在一年一度的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最刺激的环节当数竞标,某两个行业巨头为一个广告时段竞相打出令人咋舌的天价,其智慧与勇气的较量场面会另现场旁观者看的血脉喷张。11月18号,央视2008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再次上演这一幕高潮,这次引起群雄逐鹿的物品是一个“金簸箕”。

  当天下午14点左右,招标会进入高潮,央视请出2008年度大戏《闯关东》主演李幼斌、萨日娜等来到现场,主持人白岩松给在场商家卖了个关子:在竞标之后,李幼斌将向本年度标王赠送一件特别礼物,是李幼斌在《闯关东》中饰演的朱开山在东北老金沟淘金用的一个“金簸箕”。在金簸箕的正面底座上刻着四个金光熠熠的字——“盛世淘金”。这件意义深远且极具感官刺激的礼物顿时引起了现场商家的瞩目,谁都想在这一场竞标中脱颖而出,将“金簸箕”抱回家。

  竞标开始,央视报出的底价是八千八百万,底价一出就吓退了许多企业,这是央视这一时段的历史最高底价,许多商家由开始的摩拳擦掌转为“看热闹”了。

  报出底价后的十几秒钟,现场谁都没有出价,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在寻找上台当擂主的英雄。这时候一个代号是“9”的企业在万众瞩目中举起牌子,拍卖官马上报出价格:9号企业出价八千九百万,感谢九号企业!但这句话马上得到9号企业的更正:不是八千八百万,是一亿!

  这个数字不光吓坏了其他商家,甚至连拍卖官也没有想到,现场马上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看到九号企业势在必得的出价,每人都以为这一时段的广告非9号企业莫属了。

  整整一分钟内,没有企业再举牌出价,现场再次响起有节奏的击掌声,鼓励有商家站出来与9号企业竞标,就在拍卖官的手即将拿起锤子的时候,终于有一个978号企业举起号牌,出手竞标——新英雄诞生。

  竞标就在9号与978号企业之间激烈展开,开始阶段9号企业占据上风,每次举派都压住978号,978号步步为营,紧紧逼着9号企业,竞标价格迅速上升到一亿两千万,两个商家还在你死我活的顶着。

  当竞标价格上升到一亿三千万的时候,现场的空气紧张的另人窒息,978号企业出到了一个央视广告历史最高天价,9号企业沉默了,拍卖官急促的报价声和现场观众的掌声把所有压力转移给了9号企业,就在落锤的一刹那,9号企业一位工作人员终于从同事手中果断的抢过号牌举起来,但终于为时已晚,拍卖官的锤子重重落下,标价定格在一亿三千八百万上。978号浙江纳爱斯集团战胜了9号蒙牛集团夺得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标王”称号,如愿将金簸箕捧回家。

  竞标之后,《闯关东》主演李幼斌萨日娜向“黄金标王”浙江纳爱斯集团颁发了礼品——盛世淘金“金簸箕”,祝贺其竞标成功。

  据悉,耗资四千万拍摄的大型平民史诗电视剧《闯关东》是近几年来电视剧最大投资,因此能够引起“黄金标王”大战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