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值得袁立等待两年的作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20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值得袁立等待两年的作品(图)

袁立饰演韩琳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在祖国西南边陲的海岛上,根据著名编剧王海鸰(blog)自传性质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拍摄完成。这部由当红实力派明星袁立(blog)郭晓冬(blog)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以军旅为背景,反映了在特殊年代与环境下,一代人对于爱情、责任、理想的追逐与隐忍、执着与放弃。其中,袁立饰演以王海鸰为原型的“大校的女儿”——韩琳。

  2007年12月,这部拍摄完成近两年的作品,终于要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在听到《大校的女儿》登陆央一的喜讯后,袁立本人也表示,“想起两年前为做这个片子的日日夜夜,在老山边境,在长岛要塞,都留下了我们辛苦工作的汗水”。两年前的辛勤耕耘,终于到了向观众交答卷的时候,这部表现60年代人们理想与激情,是一部值得袁立等待两年的片子,同时,她也希望观众能喜欢他们对于那一个时代人们的诠释和理解。

  而该剧的编剧王海鸰也多次表示,那个俏丽骄纵甚至有些蛮横的“欧阳兰兰”,却在《大校的女儿》中沉静下来,袁立精准地表现出了韩琳的淡雅与坚忍,“感谢袁立把我的韩琳演的那么好”!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