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奇冤》中分饰两角 黄志忠张卫健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41  新浪娱乐
《十大奇冤》中分饰两角黄志忠张卫健首次合作

李鹤龄一角英姿勃发

《十大奇冤》中分饰两角黄志忠张卫健首次合作

与张卫健现场对词

  新浪娱乐讯 黄志忠(blog)今年的工作相当的繁忙:为主演的电视剧《锦衣卫》《以朋友的名义》做宣传;连续拍摄了《天字一号》、《最后一个女人》等风格不同,主演角色富有张力的新戏。目前,他又在横店开始拍摄由王晶担任总导演、编剧的古装戏《十大奇冤》,剧中,他与张卫健(听歌)首次合作,共同演绎一段特别的洗冤录。同时他也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据了解,王晶相当看好这次合作,在筹备阶段,就力邀黄志忠加盟《十大奇冤》,通过这段时间的拍摄中,黄志忠用自己细腻、富有张力的表演功底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赞誉。作为主演,黄志忠扮演了两个角色:其中一个是李鹤龄,当朝第一御医,但是被师弟所设计陷害,只能隐姓埋名,以另一个身份“金胡子”生活。这两个角色,从性格、到造型都有着很大的区别。这对于一向喜欢出演人物命运波折的黄志忠,正是对胃口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十大奇冤》中,黄志忠和张卫健是首次合作,两个人都是举手投足都很有戏,同时也很有自己表演风格的演员,因此在拍摄片场,他们之间的对手戏很是好看。所谓“高手过招、重在内功修为。”对于首次合作,黄志忠说:“正式拍摄时,我说国语对白,张卫健说粤语对白,他的表演有

幽默的一面,而我则是比较稳,两个人对戏很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