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录节目童言无忌难倒阳蕾 四川方言笑爆演播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8:03  新浪娱乐
录节目童言无忌难倒阳蕾四川方言笑爆演播厅

阳蕾与小朋友在一起

录节目童言无忌难倒阳蕾四川方言笑爆演播厅

阳蕾与主持人

录节目童言无忌难倒阳蕾四川方言笑爆演播厅

阳蕾与小朋友合影

  新浪娱乐讯 可爱甜美的阳蕾(听歌,blog)近日来到天津,为一档火爆的少儿节目做嘉宾。曾为小学老师的阳蕾在现场跟孩子们闹成一片,整个演播厅都充斥着孩子们快乐的笑声。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阳蕾的镜头也是一气呵成,非常顺利,和小朋友载歌载舞high翻场,主持人沈凌笑称阳蕾是“永远长不大的女孩”。而在“童言无忌”环节中,几位小评委的频频古怪发问也让曾做老师的阳蕾颇为头疼。“为什么总是这么小,好像跟我们是一类人”,“为什么名字叫阳蕾”,“给我们秀一段四川话让我们猜”等等让可爱的阳老师哭笑不得,但却一一回答,满足了小朋友的好奇心。现场小秀了一小四川方言,也让现场的观众们开怀大笑。

  因为是少儿节目,有小朋友的参与,所以整个节目录制的时间很长。阳蕾尽管因为一直在外演出身体很疲劳,但她仍然很有耐心地一直在舞台上坚持,一如既往地展现着最甜美的笑容,面对台上台下大批孩子和家长的合照签名要求也欣然接受邀请。阳蕾说很乐于参与孩子们的节目,就好像又看到了自己以前学校里那些可爱的孩子,希望他们幸福健康地成长。而在谈到自己参演的即将于寒假播出的电视剧《那小子真帅》时,阳蕾表示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欢并对自己提出宝贵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