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承诺《西游记》选秀:不会选了最后不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9:26  新浪娱乐
张纪中承诺《西游记》选秀:不会选了最后不用

接受媒体访问

张纪中承诺《西游记》选秀:不会选了最后不用

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张纪中承诺《西游记》选秀:不会选了最后不用

张纪中承诺《西游记》选秀

  视频:张纪中对话新浪娱乐 谈《西游记》选秀

  视频:《西游记》选秀启动仪式 张纪中莅临现场

  新浪娱乐讯 新版《西游记》以及“西游记选秀”即将开始,11月20日,该剧总制片人张纪中(blog)与总导演张建亚出席了浙江卫视举办的媒体活动,在现场展示了《西游记》的模拟选秀,并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张纪中:选秀不会选了不用,但角色不确定

  针对一些选秀活动结束而胜者没能上戏的情况,张纪中作为《西游记》的总制片人表示,此次“西游记选秀”中产生的优秀选手将参加新版电视剧《西游记》的拍摄。

  张纪中说:“西游记选秀的决赛将会在明年进行,现在正在安排中。我们希望能够通过选秀能选到一些特殊人才,比如沙僧,我希望他能够比我还要高大,这种体型在专业演员里是很难有的。有一个个头很矮的演员找过我,说想演个妖怪,我觉得可以,比如演个土地公之类的。”

  笔者问道:“据说此次西游记选秀的主要焦点就是孙悟空的选拔?那选秀胜出的选手会不会出演新版《西游记》呢?”

  张纪中回答道:“孙悟空要选,但在戏里还会有很多很多角色,其他选秀选手会有适合自己的角色。这些选手们应该会参加《西游记》的拍摄,但是角色还不一定,我们不会说选出来的选手最后不用。”

  谈到明星演员的加盟,张纪中表示正在准备逐一接洽,许多合作过的明星们都会参与到拍摄中,所扮演的角色拍摄时间不会太长。

  现场模拟选秀 电脑让神话变得简单

  活动现场掩饰了《西游记》的模拟选秀。电脑特效可在投影上展现出“腾云驾雾”“遨游海底”“八卦炉炼丹”等场景,选手只需要站在舞台背板前,即可出现在投影中的情境。只需要躺在背板前的台子上,即可呈现出“游泳”“驾云”等状态。

  新版《西游记》不要太“戏曲化”

  现场有三位选手前来参加模拟选秀,张纪中和张建亚也再次重申了对于新版《西游记》的要求,希望不要太“戏曲化”。张纪中说:“我们都看过了太多过去的猴戏,不希望这次新版太戏曲。”

  据悉,在12月,新版《西游记》会召开正式的媒体发布会,届时将有更详细的内容为广大网友们呈现。 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