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的眼泪》热拍 金马影后杨贵媚演单身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9:33  新浪娱乐
《幸福的眼泪》热拍金马影后杨贵媚演单身母亲

杨贵媚剧照

  新浪娱乐讯 很多观众还依稀的记得上个世纪90年代初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在内地上映时,电影院哭成一片的壮观情景,近20年后,当年的年轻妈妈杨贵媚已成为金马影后,在厦门热拍的电视剧《幸福的眼泪》中,她再度饰演一位单身母亲。

  在片场大家都亲切的称杨贵媚为媚姐,她介绍剧中的这位母亲因为老公的离去而开始放纵自己,直到有一天知道女儿得了绝症,她才恍然大悟痛改恶习,戒烟戒酒,重新开始生活。不知是不是有感而发,如今已经到了妈妈年纪的杨贵媚感慨道:“现代社会科技发达,但人际关系却日渐疏远,人与人的交流很多时候都要借助网络通讯手段进行传递,这部戏与我以前演的很多戏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部励志的戏,在教会我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加倍努力向上。(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