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泳腾双喜临门 《明天我不是羔羊》获“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20:11  新浪娱乐
朱泳腾双喜临门《明天我不是羔羊》获“十佳”

朱泳腾

  新浪娱乐讯 近期对朱泳腾(blog)来说,可谓双喜临门,由其参与主演的《北平往事》刚刚在央视黄金档播完,创下今年央视收视之最,而在刚落下帷幕的由观众投票选举的“十佳电视剧”和“十佳广告”评选活动中,由朱泳腾联合两大美女“韩雪(听歌,blog)”“杨雪(blog)”主演的《明天不我是羔羊》又喜获“十佳电视剧”。

  朱泳腾谈起该剧也充满欣喜之情,朱泳腾称,这部戏是他接拍的现代戏中最为辛苦的一部,之前公司也有告诉他在浙江等地拿下全年收视之冠,但是没想到能再次荣获电视剧十佳。

  今年连接四部戏、全年无休的朱泳腾现正在上海赶拍《蓝色档案》,该剧是由同名经典电影改编而成,他在该剧中饰演名为“银狐“的特工。为配合角色,在造型上也将有较大突破。不仅有许多动作戏,也将有惊喜带给大家,朱泳腾对此还卖个关子称,到时候大家看到就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