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五星大饭店》热播 李崇霄饰演反派受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2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眼下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blog)》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在剧中大家应该对那位处处陷害张峻宁(blog)的酒店经理很熟悉,这位酒店经理的扮演者就是被称为海岩剧“三朝元老”更是在《五星大饭店》被中作为重量级演员而倍受海岩赞赏的鑫宝源签约艺人李崇霄

  在《五星大饭店》中李崇霄饰演的是酒店经理,表面上对刚刚进入酒店工作的潘玉龙(张峻宁饰)处处关心,其实背地里却处处陷害他。用李崇霄的话说就是,我在里面就是一个道貌岸然。不过,不管剧情是如何安排,这部戏还是让李崇霄演得十分过瘾:“我对自己的反面角色已经非常熟悉了,在刚拍完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我也饰演一位反派角色,不过跟这个剧的角色不同《夜幕》(blog)中我饰演的角色对共产党员是绝对的心狠手辣,但对待长官就像大哥一样尊重,甚至用自己的命去交换都在所不辞。可以说是个很重情重义的反派角色,这次在剧中的反派角色就是纯粹的坏,坏到让人咬牙,希望能同样得到大家的认可。”

  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初次触电;《平淡生活》中,李崇霄饰演真实的海岩;再到现在在《五星大饭店》中戏份最为出彩的大反派,无不显示海岩对李崇霄的欣赏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