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收视飘红 谭凯和导演关系要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20:38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收视飘红谭凯和导演关系要好

谭凯

  新浪娱乐讯 眼下正在央视火热播出的《五星大饭店(blog)》收视一路飘红,观众热议不断,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谭凯在剧中亦饰演了重要的角色,他扮演的富商之子形象得到了刘心刚导演的大力赞赏,而谭凯自己也曝料他和导演刘心刚的关系不一般。

  毕业于中戏的谭凯,自曝和刘心刚导演曾是师生关系,谭凯在中戏舞美系的时候,刘心刚导演是谭凯的老师,两人从那是起就建立起了很好的关系,而这一次的《五星大饭店》是谭凯和刘心刚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在剧中谭凯饰演杜耀杰这个角色深受刘心刚导演的赞赏,谭凯不仅外形够硬朗够帅,而且在演技上也不似其他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自然流畅,甚而更胜一筹。

  目前正在拍摄另一部电视剧《凤穿牡丹》的谭凯,谈及到和刘心刚导演的交情时,乐呵呵的说自己和导演关系相当的不一般,既是师生关系又是好朋友关系,还是导演与演员的关系,可谓关系“复杂”。谭凯说:“在拍摄《五星大饭店》的时候,刘心刚导演对我格外的照顾,也特别看好我,遇到《五星》这部好戏还给了我这么重要的角色,刘心刚导演是我最该感谢的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