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版《大人物》落幕 “张好儿”好评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2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太湖传媒出品的耗资达3000万的电视连续剧《大人物》(blog),改编于古龙唯一一部女子视角的同名武侠小说,由谢霆锋(听歌)李心洁(听歌,blog)严宽(blog)斯琴高丽(听歌,blog)等强大明星阵容出演的古龙大戏《大人物》已经在中央8套落下帷幕。虽然改编的剧情受到很多观众的批判与质疑,但这并不影响该剧的收视率,凭着谢霆锋居高不下的人气可以看出,已为人父的谢霆锋魅力依然不减,此剧中成功一人分饰二角的他,更是看出想以此摆脱花瓶的努力。

  除了港台当红明星的闪亮登场外,内地新锐演员斯琴高丽在《大人物》中的自然脱俗的表演,则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张好儿”在剧中与谢霆锋所饰演的真杨凡那段可歌可泣的悲剧爱情故事,可以说是本剧中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与认可,斯琴高丽也因此受到更多制片商的青睐,人气大涨。另外,身为EQ唱片的签约歌手,在同期推出的个人同名专辑《斯琴高丽》中,其主打歌曲《斯琴高丽的伤心》也因朗朗上口的旋律,朴实无华的

歌词,迅速成为大众的K歌首选。

  据悉,影视歌全面开花的斯琴高丽,近期开始着手准备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相信有着丰富演艺经历的她会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