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龙传奇》开打欧美市场 受多家电视台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李小龙传奇》开打欧美市场受多家电视台青睐
《李小龙传奇》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前日(19日)在巴黎举行了记者招待会。据悉,该剧在拍摄当中就受到欧美多家电视台青睐,将陆续登陆欧美最热门的主流电视频道。

  当地时间11月19日晚,记者招待会在巴黎塞纳河的一艘游船上举行,中法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出席。制片方透露,该剧刚刚结束了在伦敦、巴黎、

罗马等地最后的拍摄,已全部杀青,在巴黎的记者会后,还将赴伦敦等欧洲几大城市举办几场记者会,进一步扩大在欧美市场的影响。

  参与拍摄该剧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影视事业部副主任张华介绍了该剧的拍摄情况。张华表示在李小龙之女李香凝的大力支持下,总投资额高达500万欧元的《李小龙传奇》拥有强大的国际阵容,外景地遍及中国、美国和欧洲。

  该剧制片人是曾推出《大宅门》《天下粮仓》等电视剧的俞胜利,俞胜利表示,目前美国一家电视台已决定购买该剧,谈判已进行到签约阶段,这也将是中国的电视剧第一次在欧美国家的主流电视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