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天仙配》28日登陆央视 杨子让董永变得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杨子黄圣依主演的35集神话电视剧《天仙配》将于本月28日在央视八套播出。昨天,杨子表示,他会把自己身上强势的东西赋予董永,他的这版董永将不一样。

  35集大型神话电视剧《天仙配》根据周濯街先生长篇神话小说《七仙女正传》和民间故事改编而成。剧中男女主角七仙女和董永分别由黄圣依、杨子饰演,其余六位仙女则由文清、王思懿杨恭如(blog)蔡少芬(blog)胡可(blog)、郑晴出演。该剧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版的王母娘娘将首次成为正面形象,变成一位善良的慈母,而玉皇大帝成为反派。

  昨天,杨子说,制片方找他演董永的时候,他很意外,“我一直感觉董永应该是憨憨厚厚的,厚嘴唇、方字脸,能干、孝顺、厚道,这样一个人物。我这么强势的一个人,怎么能演这个角色呢?”杨子说,他后来看了剧本,还是决定接戏,“我想,如果我能够把我自己身上的强势或者是这个时代的一些东西赋予到这个角色当中,那这版董永将更可爱,也更值得爱。”杨子说,结果戏拍完后,央视的领导和制片人看过片子跟他说,他演这个董永是歪打正着,“我知道这部戏中最大的争议点就是我了,大家看吧,反正我努力了,努力让董永不是那么木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