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卫视钟情公益事业 首播2007我要上学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26  新浪娱乐
青海卫视钟情公益事业首播2007我要上学主题曲

青海卫视钟情公益事业,首播“2007我要上学”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前不久刚刚为水泉小学接通了自来水,现在又关注起了“留守儿童”。

  由金牌制作人黄韵玲(听歌)操刀创作,并联合众明星合力演唱的“2007我要上学”主题曲《do re mi fa sol》MV将于11月23-25日在青海卫视《先锋大首播》栏目中播出。《do re mi fa sol》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五周岁生日会暨2007我要上学活动的主题曲,其MV在青海卫视的全球电视首播旨在通过媒体力量,让社会对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投以更多关注目光,以社会爱的力量给予他们切实的帮助。相信“2007音乐之声 我要上学”活动,将在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份别样温暖,奉献爱感受爱,用音乐温暖梦想,每个孩子都是一首美丽的歌。

  每天0:00、AM6:00、AM 9:00、PM16:00青海卫视《先锋大首播》将陆续为您奉献更多精彩首播MV,欢迎届时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