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讲述抗日故事 主演做客分享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讲述湘西人民抗日故事的36集电视剧《血色湘西》将于12月1日开播,导演龚若飞,主演白静、王劲松昨天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拍摄的幕后故事。龚若飞称,《血色湘西》光做后期就花了十个月,视觉效果可比大片。

  《血色湘西》讲的是以湘西女子田穗穗、湘西青年石三怒等为代表的湖南湘西麻溪铺一带的抗日军民,誓死捍卫家园的悲壮故事。导演龚若飞透露这部电视剧投资达2500万元,“搭了一个全世界最大的排帮总舵,一比一做了一架大飞机,还做了11架小飞机,在古丈建了一个机场。”龚若飞说,《血色湘西》今年1月25日杀青后,光做后期就花了十个月,除了一遍遍地剪,还加了很多三维动画,与战争场面相结合,非常有视觉震撼。

  《血色湘西》将于12月1日起登陆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每天三集连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