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首播发布会 黄圣依称杨子是贵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28  北京晨报
《天仙配》首播发布会黄圣依称杨子是贵人(图)
杨子、黄圣依合作《天仙配》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35集电视剧《天仙配》昨天召开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11月28日在央视播出,男主角杨子表示将会演出一个具有时代气息的董永。

  电视剧《天仙配》是根据神话小说《七仙女正传》改编,黄圣依扮演七仙女,杨子扮演董永。《天仙配》的导演吴家骀曾经执导过《白蛇传》,去年在央视播出反响热烈,他表示,“《天仙配》是一个中国人耳熟能详的故事,我们这次拍摄加了一些新要素,比如王母娘娘以往都是狠心的形象,这次处理成一个善良的慈母,帮助七仙女和董永团聚。”

  生活中杨子的外形更像是一名在娱乐圈中打拼的经纪人,跟憨厚的董永相差十万八千里,他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我跟董永不太搭界,但是通过拍摄慢慢找到了这种感觉,我有信心演出一个具有时代气息的新董永给观众看,具体如何表现的还是请大家看电视。”杨子、黄圣依在采访中从来不承认是恋人,但在剧中怎么找到那种夫妻的感觉,黄圣依表示,“演员各种角色都要会演,找夫妻的感觉并不难。杨子确实是我生命中的贵人,因为身边有他,我逐渐变得更成熟一些,我以前性格很直,很有棱角,有他在身边,磨平了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