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仙配》28日央视首播 杨子黄圣依演绎古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2:30  新闻晨报

  由黄圣依杨子等演出的35集电视剧《天仙配》首播媒体见面会昨日在北京举行。这部改编自董永和七仙女神话的大型古装剧将于本月28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推出。

  对于有传闻杨子将斥资支持黄圣依打入好莱坞一事,杨子显得十分生气,他说:“这简直是无中生有,我只是说过要投资娱乐行业,连具体金额都只是在商讨之中,结果就和黄圣依扯上了关系。黄圣依明年要去美国接受特训,因为她有非常好的舞蹈和声乐基础,所以我想可以让她在这一方面多多建树。”

  自从离开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后,黄圣依一直处于杨子的扶持之下,外界对两人的关系也猜测不断。对此,杨子表示:“黄圣依就是杨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不过在记者会后接到记者电话后又解释说:“我的意思是,可能除了我大哥、二哥,董事长、总裁能够影响我的思想,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真正影响或改变过我什么,但是我的思想、行为却不断地被黄圣依影响或者改变着。”曾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