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收视被黑 制作方举报假新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五星大饭店》收视被黑制作方举报假新闻(图)

《五星大饭店》剧照

  本报讯 (记者齐帅)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blog)》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这是海岩剧20周年之际首次登上央视一套。所以人们都拭目以待,这个在最好平台播出的剧是否能延续海岩的收视奇迹。不过日前有新闻报道称《五星大饭店》收视低迷,平均收视只有0.4%,和央视5%的平均收视率比相差太远。并称该剧已经成为央视毒药。不过昨天《五星大饭店》的制作方中圣春秋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捏造事实,他们已向国家新闻出版署举报虚假新闻。

  “央视索福瑞”的相关人士表示现在最后收视率还没有完全出来,但从目前统计来看,收视率一直在稳步升高,而且可以说比预期的要好。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也否认了收视低迷的说法,他称目前《五星大饭店》的收视率还没统计出来,应该不会低。至于有人可能要受处罚,更是没有的事,编造虚假新闻还只是职业道德的问题,更过分的是文章里还涉及人身攻击。

  据悉,从目前刚刚火热出炉的部分城市收视率统计来看,《五星大饭店》的收视率在各项指标上都名列前茅,在湖北武汉播收视排名第一;在四川排第二,位居《金婚》之后;而在天津的播出也是超过了《金婚》的8.6,达到了8.8的高收视跃居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