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孽债”帮女儿找生父 《星梦奇缘》收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7  新闻午报
“孽债”帮女儿找生父《星梦奇缘》收视创新高

《星梦奇缘30年》收视创新高

  东方卫视今年下半年倾心打造的重头栏目《棒!约翰星梦奇缘30年》在11月11日、18日播出《十六岁的花季》《孽债》两期专场节目之后,受到了各界广泛的关注,近期出炉的收视率数据令人满意,两期节目以及日间播出的经典电视剧平均收视都呈递增的趋势,《孽债》当期的最高峰值达到了4%%。另外,《孽债》专场节目的播出后,还帮助一位知青子女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谢谢你们!谢谢东(听歌,blog)方卫视!我不敢肯定是否就一定是我的父亲,但至少这个消息能让我很欣慰,谢谢你们!”知青子女杨欣在电话里激动地说道,她刚刚在东方卫视的《棒!约翰星梦奇缘30年》的第二期节目《孽债》中寻找自己的父亲,节目播出的第二天,就有热心的观众提供了她父亲的线索。

  这位叫杨欣的女子,她的经历真的就完全是《孽债》中“小美霞”的真实版故事,杨欣在节目中说出了自己最大的愿望,那就是见自己的亲生父亲一面,“只是见一面!”节目播出后,杨欣的故事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昨天,节目组接到了一个急切的电话,来电的人正是杨欣生父的朋友,多年前和她杨父杨卫国(化名)一起插队落户到云南。他告诉了节目组这件事的经过:杨父当年插队时,和杨母认识,便“无可救药”地坠入爱河,并且有了骨肉。这期间又发生了很多事情,在矛盾的煎熬中,恰逢返城政策落实,结果杨卫国就在接到通知的时候一个人悄悄地离开了西双版纳。如今杨卫国早在上海结了婚,并和妻子一起移民美国,至今没有生育儿女。不过,现在杨父并不知道“女儿电视寻父”,毕竟他在遥远的美国,看不到这一期节目。他的朋友答应帮助他们牵线,让他们父女团聚。

  另外,东方卫视在白天的“非黄金时间段”播出的经典电视剧《红楼梦》《北京人在纽约》《编辑部的故事》、《孽债》等等,它们的平均收视率比平时的日间节目高了一倍。

  不少观众反映,“经典电视剧主创多年后重聚荧屏是件值得我们期待的事儿,我想知道那些曾经饰演经典角色的演员们,现在却没有太多消息,他们现在都在干什么?对于那些一直活跃的演员倒是兴趣不大。”□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梦奇缘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