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檬为陈浩民动用“私家仓库”大开吃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张檬为陈浩民动用“私家仓库”大开吃戒(图)

张檬和陈浩民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烈执导、陈浩民张檬共同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当幸福来敲门》,正在天寒地冻的北京郊区紧密地拍摄中。虽然最近有较多的户外戏,北京的气温又一降再降,但是寒冷丝毫没有影响到剧组的工作进度,为了御寒大家都各有“绝门密招”。

  来自香港这种低纬度亚热带气候地区的陈浩民,面对内地北方的干燥寒冷显然不太适应,除了在休息时立刻钻进厚重的羽绒服里躲一旁休息外,也没有更多别的好办法了。而曾“教授”陈浩民普通话的张檬“张老师”,面对这样的恶劣环境却“老道”多了,原来在张檬的行李箱里塞买了大大小小不少好吃的,一有休息时间张檬就奔向自己的“私家小仓库”,淘出各种好吃的尽情享用,多吃少动是张檬增加热量御寒的“终极秘方”。看着自己的“学生”、戏里的“情人”陈浩民的“凄惨状况”,张檬也动了恻隐之心,拿出了自己的“存货”与他一起分享,岂料竟被陈浩民冠上了“小馋猫”的“恶名”,让张檬不时摇头感叹“好心当作驴肝肺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