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杨子荧屏《天仙配》 赵薇等人做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18  新京报
黄圣依杨子荧屏《天仙配》赵薇等人做配角(图)

黄圣依杨子“天仙配”

  本报讯 (记者刘玮)“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昨日,由黄圣依杨子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将于11月28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此次拍摄电视剧版的《天仙配》不同于以往的版本,故事是以大团圆为结局,最终七仙女与董永还是团聚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文清、王思懿赵薇(听歌)等客串“六仙女”

  电视剧《天仙配》根据周濯街先生的长篇神话小说《七仙女正传》和民间故事改编而成。除了黄圣依、杨子分别饰演七仙女与董永外,其余六位仙女分别由文清、王思懿、杨恭如(blog)、赵薇、胡可(blog)、郑晴饰演,黄梅戏演员韩再芬在该剧中饰演王母娘娘。

  此次饰演七仙女与董永,黄圣依和杨子这对“组合”无疑成为最大的焦点。杨子表示在拍摄之前对自己的形象是有顾虑的,他认为自己线条比较硬朗,但人们心目中的董永是一个朴实憨厚的人。

  而黄圣依却对杨子版的董永给予了很高的认可度,“他的形象给人都是很强势的,好像董永在我们印象中是比较憨厚、老实,甚至是一个弱者的形象,就觉得好像不太像。但是后来演完以后,我们最后都觉得他就是董永了。”

  黄圣依、杨子仍然不忘互捧

  在戏外,黄圣依、杨子两人的关系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黄圣依表示,自己觉得杨子“还是一个不错的人”,“开始他的身份很容易给人家误会,‘含着金钥匙出生’,很多人就会觉得他会不会是纨绔子弟,不是那种很上进。但是接触了以后又会觉得其实不是这样,他从基层开始做起,有很多毅力,慢慢了解,会觉得这个人还是一个不错的人。”

  杨子对于黄圣依的七仙女同样是“赞赏有嘉”,“不管她的演技还是形象,应该说演这个角色都是没有争议的,黄圣依的漂亮,包括她的感觉跟七仙女太贴切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