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奇冤》小王晶献身 邓卫为一吻刷牙无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03  新浪娱乐
《十大奇冤》小王晶献身邓卫为一吻刷牙无数

小王晶与邓卫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当家小花旦小王晶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十大奇冤案>>,小王晶饰演的“辣椒”为协助“金胡子”侦破十大冤案,假扮不同的人物打入“敌人内部”,获取有利于破案的情报。

  其中一次,“辣椒”要使用“美人计”,进入杀人凶犯令狐非的藏身之处,用美色将其引诱出门,加以逮捕。拍摄现场,小王晶为施展“美人计”,不惜袒露整个后背,更要和由邓卫扮演的令狐非缠绵接吻。但紧要关头,导演一声“过”,这个镜头的拍摄已圆满完成,原先设定的吻戏并没有像原先预定的那样上场。邓卫对此是大呼冤枉,原来为了拍这场吻戏,邓卫再次之前已经刷了十好几次牙,用他的话来说“就等着一亲美人的芳泽,却竟没有实现”。

  而小王晶在一旁,对邓卫故意做出来的怪相不由得捧腹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