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四世同堂》 陈昊挑战赵宝刚演瑞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14  新浪娱乐
新版《四世同堂》陈昊挑战赵宝刚演瑞丰(附图)

陈昊

  新浪娱乐讯 新晋潜力红人陈昊(blog)现在正在北京沙河拍摄电视剧《四世同堂》,饰演祁家老二瑞丰。看过老舍原著的人都知道,这又是一个奸猾的狠角色。看样子,陈昊是要将坏人进行到底了。

  在老版的《四世同堂》中,当时还是工人的赵宝刚正是通过瑞丰这个角色一下被观众熟知,并渐渐走进电视剧这个圈子,如今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导演。在这部新版电视剧中,导演安排赵宝刚饰演老奸巨滑的冠晓荷。最巧的是陈昊刚刚就是从赵宝刚导演的戏上下来就进了《四世同堂》剧组。

  在赵宝刚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一个导一个演,有了两人的首次合作。也正是因为在《夜幕》(blog)中的优秀表现,陈昊现在已正式成为赵宝刚旗下艺人。在《四世同堂》中,陈昊饰演的又正是赵宝刚导演当年的角色。对于是否有把握演好这个角色,陈昊脸上却有一些腼腆,他说“我之前挺紧张的,原创作者宝刚导演又正好在旁边,很怕自己给演砸了。不过宝刚导演让我不要看之前他演的,而是一定用心读小说,自己揣摩。所以现在虽然还是有一点点紧张,不过我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两次的合作,赵宝刚导演对这个新进门生赞不绝口,“一部比一部有进步,用心了”。陈昊也禁不住对宝刚导演的崇拜,“能跟国内最优秀的导演一起工作就已经很幸运了,又能饰演他唯一饰演过的角色更让我受宠若惊。演好人演坏人我没太多想法,只是想好好把握每次的表演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世同堂》 陈昊 赵宝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