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明年有望引进电视剧《意难忘》余下35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47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在历时三个月的播出后,央视引进的台湾地区526集超长剧《意难忘》前168集到本周六将播完。从本周日开始,央视八套下午5点的“青春剧苑”将播出此前大热黄金档的《特殊使命》

  记者昨天在百度贴吧上看到,不少一直追看此剧的粉丝都表示遗憾,也有观众开始打探在线收看全集的视频网站,并开始收集全剧剧情。而央视影视部汪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确认了《意难忘》暂停播放的消息:“今年不会再放了,我们会考虑引进余下的部分,但最快也要到明年再播放,具体时间也还未确定。”

  据悉,《意难忘》前168集播出后,收视率比较可观,比去年的《世间路》还好。但央视引进余下部分还需要一段时间,包括购买版权、后期配音等等。如不出意外,观众有望于明年收看到《意难忘》的后358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