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坚毅王大海到男旦宋玉生 于滨靠演技说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04  新浪娱乐
从坚毅王大海到男旦宋玉生于滨靠演技说话(图)

于滨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让很多的观众喜爱上了于滨这个稳重踏实的年轻演员,他在剧中出演“王大海”一角,靠着扎实的演技把一个坚毅、隐忍的男人形象完美地呈现在荧屏之上。紧接着,《真情年代》、《新上海滩》《金婚》等电视剧热播,于滨在几部剧中的出色表现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他。日前,于滨正在年代戏《纸醉金迷》的剧组紧张地忙碌着,在这部剧中他挑战高难度,全新演绎了一个男旦的角色。

  演员于滨出道不久,所走的每一步都踏实稳重,塑造的每一个荧屏角色都散发着动人的光彩。《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王大海”性格隐忍、内敛,坚毅的男人形象有着打动人心的力量。《新上海滩》中“鲁正秋”一身正气、大义凛然,爱国志士的风采淋漓尽致。年度大戏《甜蜜蜜》中“张军”阴险、道貌岸然,一副小人的嘴脸表露无遗。可以说,于滨饰演的每一个角色,不管是正是反,人物形象都丰满、有血有肉。这次在电视剧《纸醉金迷》中于滨出演的角色“宋玉生”是一个综合性很强的人物,对演技有很高的要求。首先,他是一个唱过

京剧花旦的票友,其次,他性格阴险、狡猾,爱钱、爱女人。多种特质集于一身,是整部剧中很有“亮点”的一个人物。于滨说,导演高希希把这个重任交给自己,是对自己的信任和赏识,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不负高导重望。虽然重庆这几日气温降低,阴冷异常,于滨的表演热情却丝毫未减少。目前,他对于人物的整体把握很到位,拍摄顺利。

  于滨表示,每一个角色都是有生命的,他要用自己的表演赋予他们性格、赋予他们内涵、赋予他们生命的光彩。有着这样一种表演的信念,相信任何角色在他的演绎下都会是一种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