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风》乖巧女孩李依晓上演非常爱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17  新浪娱乐
《家风》乖巧女孩李依晓上演非常爱情(附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家风》刚刚在深圳电视台播出,演员李依晓(blog)一改往日活泼的荧屏形象,在剧中扮演了乖巧、善解人意的二女儿“杨锦裳”,在剧中上演了一段“非常”爱情。“锦裳”爱上了父亲的司机“汪锡军”,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恋情遭到了母亲的极力反对。李依晓在剧中的表现稳重、大气,尤其是将“锦裳”与剧中“父亲”之间那段真挚、亲切的父女之情演绎得极为动人。

  《家风》中的主人公“父亲”是一位开明果敢、业绩斐然的老干部,李依晓扮演他的二女儿。剧中的大女儿总是借着父亲的光盛气凌人,直爽蛮横。而李依晓扮演的小女儿“锦裳”特别乖巧,善解人意,一直是父母眼中的乖女儿。后来,“锦裳”爱上了父亲的司机“小汪”,在家里引起轩然大波。特别是母亲,极力反对她和没有家庭背景的司机谈恋爱,“锦裳”挣扎在矛盾之中。而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所表现不单单是人们的情感生活,在情感之中纠葛出层层矛盾,让人们在情理之间认知、思考人生。李依晓说,“锦裳”是她很喜欢的一个人物,她很乖巧,内心却又很勇敢。演完这部戏,自己对爱情、亲情、人生都多了一份感悟。

  生活中的李依晓特别喜欢笑,说话的时候眼睛里闪动着一种光彩。外表看来单纯、可爱,实际上却是个善于思考的女孩。对于自己扮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着独特理解,不断演戏、不断总结、不断提高。近日,李依晓出演的年度大戏《甜蜜蜜》即将登陆荧屏与大家见面,她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成长于文革时期的快言快语的单纯女孩,是整部剧的一个“调味包”。相信观众朋友看了这个角色也都会不禁一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