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山菊花》到《敌营十八年》 阿斯如抗日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57  新浪娱乐
从《山菊花》到《敌营十八年》阿斯如抗日到底

阿斯如

  新浪娱乐讯 《山菊花》在全国各地的热播余温未了,阿斯如的另外一部抗日大戏《敌营十八年》正在湖南拍摄正酣。

  阿斯如版的挑子深入人心,演技大受好评!在《敌营十八年》中,阿斯如更是被委以重任,担当剧中女一号,《敌营十八年》讲述的是几名共产党员为了完成党交给的任务不顾个人安危与敌人巧妙周旋粉碎敌人阴谋的故事。女一号康瑛的扮演者就是由在《山菊花》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阿斯如担任。谈起对这部戏的感受 阿斯如坦言她所扮演的演员康瑛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妻子,同时也是一名伟大的母亲。导演邀请她演这部戏是对她我过去表演的一种肯定 也是给她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她要尝试着去突破自己 给观众树立一个经典的共产党员妻子的形象。(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