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三姐告状》蒋恺反面主角 人不要轻易犯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10  新浪娱乐
《杨三姐告状》蒋恺反面主角人不要轻易犯错误

《杨三姐告状》剧照

《杨三姐告状》蒋恺反面主角人不要轻易犯错误

蒋恺

  根据经典评剧、家喻户晓的民间冤案《杨三姐告状》改编,由导演黄力加执导,蒋恺、杨若兮主演的新版《杨三姐告状》目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蒋恺在剧中突破以往荧屏好男人形象,饰演被告恶人高成栋。

  蒋恺版高成栋并不是一开始就是坏人,起初甚至是个让杨三姐崇拜的人物,后来,因为高成栋爱上别人又被杨二姐发现,情急之中杀死了杨二姐,从此走向不归路。蒋恺在谈到对新版高成栋的理解时表示,“我希望能呈现出一个表示立体的形象,每一个层次的人对这个人物的理解都不一样,你可以说他是恶人,同时也可以说他不是一味的好人、坏人。他是一步步走到最后,走向不归路。”至于想通过这样一个颇具争议的人物形象给观众传达什么,蒋恺说:“人尽量不要犯错误。如果犯了一个错误,就很可能去掩盖,从而导致犯更大的错误,高成栋就是这样走到最后没办法回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