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央视热播 严宽过招谢霆锋不手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47  新浪娱乐
《大人物》央视热播严宽过招谢霆锋不手软(图)

严宽

《大人物》央视热播严宽过招谢霆锋不手软(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大人物》(blog)正在热播,它是央视播出的第一部古龙剧,讲述了闺阁女子田思思(blog)(李心洁(听歌,blog)饰演)为了寻找心中的大人物秦歌(严宽(blog)饰演)而闯荡江湖,与杨凡(谢霆锋(听歌)饰演)、楚楚(刘涛(blog)饰演)等人在江湖上遇到的风风雨雨以及彼此间的友情与爱情。严宽扮演的秦歌在《大人物》里面是一个被众人追捧的偶像,因为俊朗清秀的形象,外界总把他归到偶像里。昨天严宽接受记者采访时颇有些无奈:“被认为是偶像我也很高兴,但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实力+偶像的演员,要在表演和形象两方面都得到大家的认同,才是我追求的‘大人物’。”

  凡是改编

武侠小说,打戏必定成为最大卖点,看着严宽和谢霆锋这两个帅气偶像在屏幕上拼命,也是一种不错的视觉享受。漂亮的武打动作要求演员必须付出十二倍的努力,严宽和谢霆锋为了使武打动作在镜头上表现得更加真实,在拍摄前练了一遍又一遍,非常投入,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最后影片中的动作非常的流畅、洒脱,颇具原作中的大侠风范。记者问严宽,电视上能听着你们的兵器跟风摩擦的声音,感觉就是在真打而不是表演,听说你们私底下很好,打起来会手软吗?严宽笑了:“不会手软的,拍戏的时候我就是秦歌,只当霆锋是杨凡,大家都是有经验的演员,犹豫不决或杂念太多,反而容易受伤。”严宽还忍不住夸赞搭档谢霆锋:“他很敬业,每一个动作都很到位,看着他努力的样子,大家都会更加认真地拍戏。跟他飙戏是很快乐的事情。我们都笑他是为了赚奶粉钱才这么拼命。不过他真的是一个顾家的男人,这一点我很欣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