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秋去秋来》李修蒙火锅桌前受“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7:04  新浪娱乐
电视剧《秋去秋来》李修蒙火锅桌前受“训”

李修蒙

  新浪娱乐讯 《秋去秋来》紧张热拍,片场受导演“整蛊”的李修蒙(blog),场外同样逃不脱导演的掌心。李修蒙历经“磨难”,不畏“艰险”,立志将当红进行到底!

  一桌热气腾腾的羊蝎子,一壶热辣的小酒,修蒙在导演的“训诫”声中,点头称是,有时还要据理力争。有酒助兴,两个男人脸堂微红,导演用自己不平凡的经历告诉修蒙怎样才能做一个好演员——用心去体验,用心去生活。修蒙火样的热情感染着导演,同样,导演历经沧桑的经历,也深深地触及修蒙心底对人生的思考,思考着一个男人的必修课,让自己对婚姻、对家庭、对事业、对做演员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修蒙的实力和成绩充分诠释着自己当红不让的光环,稳步上升的势头也让修蒙有了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但谦虚的修蒙坦言,这些成绩还远不够,自己一定会更加更加努力,去体验生活中的细节,这些生活的细节的体验是有一个演员无比珍贵的财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